載入中...

2010-03-26

6/15/2009 大寶超音波連載















我是大寶,今天應該是6/15/2009
咳!咳!
, 要採訪我喔, 讓我考慮考慮。




盛情難卻,我就露一手吧!先看我.....的右手。one, two, three, four, fiveyes, five fingers !!






OK!現在右手可以動,揉一下眼睛右手功能好喲!喜歡記得掌聲鼓勵一下






我相貌堂堂,我有厚嘴唇喔,左邊有個乳頭
中間有條臍帶,是我的命脈






 哭哭,累累!不想表演了,我想要睡覺!






不是說好要擺好pose才拍的嗎?怎麼偷拍勒!!我不給拍!用左手擋一下






看我的左手, one, tow, three, four five
五根手指頭
每一節都有喔!還會嘟嘟嘴!


眉毛有長吧, 好像爸拔喔!!!
可惜還頂上無毛,
不然就可以輕輕撥我的帥髮






腳腳也都不賴, 特寫一下!







今天的表演到此結束了,好, CLOSE
 下次請早喲!


0 意見 on "6/15/2009 大寶超音波連載"

Jake and Roy All Rights Reserved.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 | Adapted by Ei-Tachi Chin